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新推工业喷墨打印机 添加可变喷墨印迹功能
发布日期:08/07/2019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FUJIFILM Dimatix, Inc. 前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海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世界创新大会博览会上展出亮点包括用于开发、商业和包装印刷部门的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业喷墨打印条系统。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业喷墨打印条系统是一种紧凑的打印条系统,设计用于轻松集成到大多数现有打印设备或制造工艺中;以革命性的速度添加可变喷墨印迹功能,具有无与伦比的打印质量。
 
在展会上,与会者将体验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业喷墨打印条系统,在 PET 薄膜上展示非水银液。此打印条系统是一种创新的应用开发/制造工具,适用于希望喷射各种富士薄膜或其他流体的公司,允许开发高质量的在线喷射应用或单通道大批量制造。
 
Samba 按需按需喷墨打印头可以打印超过 100 kHz 的打印液滴,每个打印件都定向到精确位置,从而在高速下产生高分辨率单通道印记。富士胶片获得专利的 RediJet 再循环系统可快速为打印条注底,从而加快打印就绪时间、减少墨水浪费并提高可靠性。每个硅MEMS构建的打印头都有2,048个喷嘴,可提供原生1,200 dpi分辨率,墨水滴小至三个喷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