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聚焦高宝4.0——「智领未来」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近百位业内人士齐聚东莞
发布日期:12/07/2019
消息来源:高宝
近日,高宝在东莞千岛海景酒家举行开放日主题为「智领未来」,近百位业内人士齐聚东莞,从各方面聆听高宝4.0,开启智领未来之旅。
 
 
 高宝在东莞千岛海景酒家举行开放日主题为「智领未来」。
 
科尼希鲍尔(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卓华首先对到场的来宾表达感谢并表示,Print China 2019作为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第二大展和2019年唯一的综合性印刷包装盛会,高宝凭藉冠绝业界的展示空间、精雕细琢的展示形象和饱含干货的现场演示,以「匠心定制·智领高端」为崭新理念带来了令观众惊叹的全方位的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化、高端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前段时间,高宝组织大中华区客户代表团参加了高宝在其拉德波义耳工厂举办的系列开放日活动,不仅感受到了高宝4.0面向全球印刷商的数位化创新,还聚焦数位化转型和资料驱动服务在商业印刷与包装印刷中的潜力。故本次高宝开放日活动以「智领未来」为主题,旨在让参会嘉宾更为直观的了解高宝4.0。
 
 
 科尼希鲍尔(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卓华在活动上致谢辞。

科尼希鲍尔印刷机械(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为民发表了智领未来——高宝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主题演讲,首先向嘉宾讲解了近年来高宝各领域印刷机在市场中的占比及产品架构。高宝拥有牢固的市场占有率,占据45%的包装印刷领域及73%的大幅面印刷领域,其中离不开的是丰富的产品结构、卓越的产品以及高度数位化及智慧化。近年来通过眼光独到的并购,进一步加深了在各领域的主导地位。然后着重介绍了品质管制4.0.品质管制4.0不仅可以保证印刷品质的联线颜色控制系统还可以缩短准备时间,使整个生产过程中品质稳定。最后介绍了移动控制系统LiveApps,使您能够随时随地的查看机器资料、当前生产资讯,完成智慧化生产。

科尼希鲍尔华南及港澳台售后服务部总经理陈仲汉表示,工业1.0是蒸汽机时代,工业2.0是电气化时代,工业3.0是资讯化时代,而工业4.0则是利用资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智慧化时代。高宝作为一名拥有200多年历史的传统制造商,正在努力转型为智慧工厂,同时也在説明客户进行转型,我们希望通过售后服务和其他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拓展更多、更丰富的服务,提出更好、更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最终实现集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公司及技术供应商于一体的全方位4.0公司,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科尼希鲍尔华南及港澳台业务拓展副经理刘彦锋向嘉宾介绍了高宝服务4.0,其中包括预防性服务方案、升级改造服务方案以及King& Pro Consum。其中高宝预防性服务方案包含保养维护、印刷品质检测、维修服务合同、服务通知、性能报告、全机检查6个方面。通过上述方案可以灵活有序的安排机器的日常生产、保养、维修等事宜,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突然停机,以免耽误日常工作。升级改造服务方案通过诸多方案进行升级改造即可达成减少准备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印刷稳定性、透明度等优势。

科尼希鲍尔大中华区培训中心经理王荣生介绍了高宝在工业革命进程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高宝经过200余年的创新与发展,成立了科尼希鲍尔培训学校,为给大中华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培训学校落地中国,拥有200余年的技术领先与创新和200余年的人文积淀与传承,科尼希鲍尔大中华区培训中心与您一起格物、致知、笃行。
 
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嘉宾参观了东莞市嘉曜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三台高宝印刷机,着重观看了配备全自动装版及全自动清洗功能的利必达105-6+L印刷机。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引领嘉宾参观了东莞市嘉曜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三台高宝印刷机——利必达105-6+L印刷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