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设计研究院成立
发布日期:12/07/2019
消息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由宁夏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同组建的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设计研究院,在宁夏大学揭牌。该研究院将探索跨省区产学研合作,通过双方高校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宁夏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郑涛介绍,宁夏具有丰富的地域文化和特色产业,但相较于发达地区,产业包装设计存在自主创新能力弱、理念相对滞后、品牌地位不强等问题。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是该校最具学科优势的学院之一,在全国包装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宁夏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自上世纪90年代确立相关专业以来,为区内外培养了大批设计人才,在区内设计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研究院成立后,将对宁夏的地域文化和特色产业开展包装研究、谘询及设计服务。双方高校还将以研究院为平台,加强教师访问进修和学术交流、学生互访学习深造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