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惠普印度推出「智慧闪充」雷射印表机
发布日期:18/07/2019
消息来源:再生时代
继5月底惠普率先在中国地区推出全球首款「智慧闪充」雷射印表机Laser NS 1020系列和Laser NS MFP 1005系列后,惠普近日在印度地区也推出了两种型号的智慧闪充雷射印表机,且都带有无线型号,定价为15,846卢比(约合1,587元人民币)。
 
「智慧闪充」雷射印表机(带有双支智慧闪充粉筒)单页列印成本仅为29派士(约合3分钱),极大地降低了单页列印成本。
 
惠普称新品印表机仅需15秒钟即可快速补充碳粉。据介绍,智慧闪充粉筒起售价为849卢比(约合85元人民币)/每支。

「闪充印表机的创新突破,将会帮助企业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高的镭射列印品质,并且可以无忧列印,无需担心列印中断。」惠普印度分公司董事经理Sumeer Chandra。
 
据介绍,新品印表机将会通过零售管道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