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由于供应过剩 纽西兰原木在中国的价格大幅下跌
发布日期:24/07/2019
消息来源:中木商网
6月份下半年,纽西兰原木CFR在中国的销售价格大幅下跌。事实上,每个贾玛斯的售价是130美元/立方米对于甲级,价格下跌15美元在一周内。

大多数出口商认为市场在7月初触底,最低的A级销售在105-110美元范围内。这一下降主要是由木材和木材供应过剩以及中美贸易战造成的负上市场情绪造成的。6月至7月期间,「码头门」(AWG)的平均价格下降幅度为36纽西兰。CFR价格的下降和纽西兰AWG价格的下降将对原木供应产生重大影响。我们预计,随着中国气温下降,CFR价格将从9/10月份开始上涨。纽西兰钢厂生产的锯材的国内市场与去年相似。在纽西兰,我们正进入冬季,需求下降,但远期订单似乎少于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在亚洲和中国的锯木销售尤其面临着巨大的价格压力,因为买家试图与不断下跌的原木价格竞争。

由于AWG下跌和平均国内结构原木价格下降,7月份PF Olsen原木价格指数下降16美元,至112美元。该指数目前比两年平均水准低17美元,比三年平均水准低15美元,比5年平均水准低7美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