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陈芬妮女士升任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
发布日期:29/07/2019
消息来源:曼罗兰
2019年7月1日(中国香港)-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原曼罗兰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总监陈芬妮女士升任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该任命自7月1日起生效。
 
陈芬妮女士自1996年加入曼罗兰,至今已在曼罗兰服务了23年之久。作为曼罗兰大中华区副总裁及首席财务总监,陈芬妮女士长期负责公司财务、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等职责,拥有极为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
 
 陈芬妮女士升任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

此外,作为曼罗兰上海公司的筹建者以及曼罗兰在国内多个运营实体的管理者,陈芬妮女士亲眼见证了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飞速发展。她为能亲身参与这一历程而倍感自豪,并衷心感激公司、同事和客户一路的鼎力支援。
 
随着此次履新,陈芬妮女士将继续带领曼罗兰优秀团队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陈芬妮女士为英国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并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专业的财务知识与扎实的公司管理运营经验将有助于曼罗兰大中华继续保持高效的公司运作及可持续性发展。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以及曼罗兰大中华区总裁康拉迪博士祝贺陈芬妮女士的晋升。庞睿凡先生表示:「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一直视大中华区为全球的主要市场之一。怀着我们对大中华区印刷行业的绝对承诺,我们热切期待着进一步加强与我们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这次对大中华区管理层的加强将为曼罗兰在本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最大的推动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