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广东实行全程自助代开普票新模式
发布日期:22/08/2019
消息来源:茂名日报
今年7月30日起,广东省税务局在全省范围推广税务机关网上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业务,开启了「线上申请+自助缴税+自助出票+自动推送」的全程自助代开普票新模式。自然人可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广东税务APP、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等管道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经过申请、缴税、开票等步骤,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代开普票业务。
 
「以前给客人发票,我都要专门跑一趟办税厅找前台税务人员办理代开,拿到纸质发票后还要邮寄或送去给客人,过程繁琐,还耗时间,挺折腾的。」纳税人刘女士微笑地说,「现在只要手机在手,随时随地就可以代开发票,而且操作简单,填写好开票资讯后,系统自动计算税额,还可以选择推送电子发票给付款方,非常方便。」据悉,纳税人代开票资料将自动电子归档,发票资料统一存储,可供纳税人随时随地下载使用,实现资讯「绿色共用」。
 
「网上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业务推广后,不仅帮助纳税人节省了办税时间,还降低了办税服务厅前台代开业务量,有助于促进征纳‘双减负’,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电白区税务局征管部门税务干部阮艺说道。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