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惠普CEO魏斯勒11月辞职 股价下跌
发布日期:23/08/2019
消息来源:财报
在走过和惠普 (HPQ-US) 的风雨飘摇的四年后,执行长魏斯勒 (Dion Weisler) 在周四 (22 日) 宣布辞职,预计将于 11 月 1 日交棒给惠普影像、印刷与解决方案部门的行政总裁的 Enrique Lores。同时惠普也于周四释出截至 7 月 31 日的第三季财报。
 
于 2012 年加入惠普,并在 2015 年担任起公司总裁兼执行长的魏斯勒表示,出于家庭健康原因而决定辞职。
 
惠普股价在 CEO 宣布辞职和公布第三季财报后,一度下跌近 5%,至 17.82 美元。
 
 
惠普股价走势 (图片: Investing) 

 
惠普 Q3 财报关键数据:
  • 营收: 146 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 146.1 亿美元
  • 调整后每股纯益 (EPS): 58 美分,优于分析师预估的 55 美分
惠普董事会主席 Chip Bergh 表示,他们支持魏斯勒替家庭所做出的决定。
 
即将接任惠普 CEO 的 Lores 是一名拥有 30 年资的资深人士,最初以实习工程师的身分加入惠普,曾经历过惠普 (Hewlett-Packard Company) 拆分为两家独立公司 HP Inc(HPI)和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的时期,还有 2017 年惠普以 10.5 亿美元收购三星印表机部门,他也曾参与。
 
目前已知魏斯勒将返回澳洲家中,不过在明年 1 月之前会协助 Lores 交接执行长业务,惠普将替魏斯勒在董事会中保留一席,直到明年春季的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
 
惠普的股价在魏斯勒从 2015 年接任开始,从不到 12 美元开始,一路上涨至本周四 (22 日) 收盘时的近 19 美元。
 
该公司将 2019 年全年 (调整后)EPS 预测,从原先的 2.14 至 2.21 美元,上调为 2.18 至 2.22 美元。分析师预计整个会计年度的每股纯益为 2.18 美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