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9年上半年中国快消品市场增速为5.4% 呈稳健增长态势
发布日期:04/09/2019
消息来源:环球网
8月30日,据央视市场研究(CTR)公布的《中国消费市场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年度增速达到5.4%,相对2018年5.2%的增速呈现稳健增长的态势。
 
《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年度增速达到5.4%,相对2018年呈现稳健增长的态势。CTR分析指出,一方面,市场冷暖不均,高端化持续,品牌竞争白热化;而另一方面,宏观经济的放缓,人口红利的消失,为实体零售带来严峻的挑战,但也带来更多局部繁荣的机会。报告还揭示了2019年行销的关键字「个性化下的细分需求」,「社交内容驱动」和「线上线下无界融合」。
 
CTR指出,中国市场中不同圈层不同特征下的消费者个性化的趋势带来了市场细分,新的消费场景和全时段多方位的沟通手段,以及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孕育着行销的重大变局,将给不同规模的品牌带来颠覆性的增长机会。
 
8月30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在由央视市场研究(CTR)举办的2019 CTR洞察高峰论坛上发布了此份报告。除此之外,本次论坛上还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媒体市场及广告市场发展趋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