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随商会CEO代表团 深入贤俊龙一探究竟
发布日期:19/09/2019
消息来源:海德堡
数码印刷!流程管理!数位化转型!当下印刷人关注的焦点!
 
继香港印刷业商会80周年庆之后,海德堡再次携手香港印刷业商会CEO代表团,一起前往贤俊龙印刷有限公司,一探究竟!
 
 
 香港印刷业商会代表团在日前参观了深圳市贤俊龙印刷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2年的贤俊龙印刷有限公司,拥有超过40多台海德堡平张纸印刷机,及全亚洲第一台B1幅面工业级数码喷墨印刷机Primefire106, 无不让到场的二十多位香港印刷业商会CEO代表团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梁兆贤会长带领的香港印刷业商会具有超强的前瞻性,对于工业4.0、环保印刷、数码印刷发展等课题有着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为香港印刷业蓬勃、持久发展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此次CEO代表团之行,深入了解数码印刷领域最新的技术革新代表 --- Primefire106 。
 
贤俊龙董事长庄小铭先生介绍到,Primfire106无版印刷、可变资料及通过七色印刷可匹配超过95%的pantone色号等优势,让贤俊龙无论在包装印刷领域,亦或是商务印刷领域均可处理的游刃有余。
 
除了一睹Primefire106之外,CEO代表团也深入贤俊龙车间,由印前制版、打样到清一色海德堡印刷机进行批量印刷,到后续的所有工序。一个小时的工厂参观让CEO代表团意犹未尽,在贤俊龙技术开发部总监彭真分享贤俊龙数位化流程的管理后,代表团一行对于Boxuni博士立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香港印刷业商会CEO代表团之行,意义非凡,体现了大湾区印刷业同行的齐心协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海德堡将一如既往的与印刷业同仁携手前行。
 
特别鸣谢深圳市贤俊龙印刷有限公司对于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贤俊龙董事长庄小铭先生及海德堡总经理谭浩辉先生亲自接待商会代表团

 

  
 
海德堡公司特意准备了数码喷墨印刷机Primefire106的纪念品赠予参加者,并在当晚宴请商会代表团

Boxuni博士立方小百科 ● 包装设计与印前智慧处理专家
海德堡公司为服务快速增长的中国数位包装印刷市场而建立的一个包装印刷互联网平台。此开放式平台将基于网路云端技术,凭藉海德堡印通软体的资源优势,提供全面而高效的印前服务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强大而充满活力的专业包装印刷社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