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新任董事总经理
发布日期:08/10/2019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富士施乐(香港)欣然宣布,松本泰幸先生已获任命为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由2019年10月1日起生效,并接替了于2019年10月1日退休的许之丰先生。许先生在富士施乐服务30多年,通过多元化发展及卓越的管理领导,令业务腾飞,为富士施乐(香港)及旗下子公司作出重大贡献,巩固市场领导地位。

松本先生在富士施乐集团工作超过26年,是一位积极进取的领导者,曾在亚太区包括日本、中国和东南亚等地负责重要的业务规划,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富士施乐(香港)担任董事总经理。富士施乐(香港)拥有深厚的根基,出色的员工及稳健的企业平台,能加速业务增长。我十分高兴能够在数码转型的大趋势中,领导本公司并与客户携手合作,创造可持续发展和互连互通的智能办公室。」

松本先生的任命将巩固富士施乐(香港)在过去55年的发展基石,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组合的创新和改革,务求协助客户顺利发展业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