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塑胶联合会推出可持续塑胶包装设计工具PackScore
发布日期:09/10/2019
消息来源:CPRJ中国塑胶橡胶
英国塑胶联合会(TheBritishPlasticsFederation,简称BPF)近日推出了一款可持续塑胶包装设计工具PackScore。
 
这款工具专门为品牌、设计师和零售商设计的,让他们在包装设计的早阶段使用,以评估包装是否可以容易地回收,如果评估结果为难以回收,则对相关的参数进行调整。
 
PackScore*初由美国塑胶包装和保护解决方案公司贝里国际(BerryInternational)生产,并由BPF开发。
 
它得到了环保慈善机构Recoverp的支援,并建立在欧洲塑胶回收协会(PlasticsRecyclersEurope)的Recyclass系统之上。
 
该系统允许使用者回答问题,以获得A-F的可回收性评级。Packscore还专注于轻量化和可再生内容物的研究。
 
BPF表示,Packscore能帮助设计师生产更可持续的产品。
 
BP总监PhilipLaw说: 「BPF希望来自品牌商、包装设计师和零售商都使用PackScore。在设计新产品的时候,它可以起到促进对话的重要作用,并説明决策者确保他们的产品被设计为可回收利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