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全新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首创智慧技术
发布日期:25/10/2019
消息来源:再生时代
佳能美国推出新型imagePROGRAF PRO系列印表机:PRO-6100,PRO-4100,PRO-2100,PRO-6100S和PRO-4100S型号。这些大幅面解决方案为美术,摄影师和广告标牌列印商提供了新的创新技术。
 
这些新型印表机以以前的PRO系列的成功为基础,具有“首创”的智慧自动介质进给和介质读取系统,操作员只需将纸卷放入机器,无需进纸或选择介质类型。将纸卷装入机器后,印表机将自动送入介质,同时内置的多感测器测量表面反射和介质厚度以识别介质类型。该设备具有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检测介质长度,而无需像佳能以前的设备进行条码列印。这些新型号还具有在所有标准宽度和自订宽度上进行无边界列印的能力,为专业人士节省时间和成本。
 
「列印技术能够将创意变为现实,佳能很高兴通过新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处理能力。」 佳能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吉田伸一表示,「通过使用佳能的智慧介质进纸和读取系统,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探索他们的创造力上,而不必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处理将纸卷手动送入机器的麻烦。」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