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喜力英国公司将消除塑胶环和收缩包装
发布日期:12/11/2019
消息来源:中塑在线原创

喜力英国公司将从其啤酒和苹果酒多包装罐的整个产品组合中去除塑胶环和收缩包装,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可持续来源的100%可回收和可堆肥的纸板包装。

在此之前,喜力投资了2200万英镑,每年从其供应链中消除517吨塑胶。该啤酒酿造商计划从20204月起,在英国零售商销售的喜力、福斯特和克罗南堡1664万用箱啤酒中推出这款新的包装。所有喜力品牌的多罐头包装,包括StrongbowBulmer'sJohn Smith's,将在2021年底之前跟进。

这项投资将在喜力的曼彻斯特、塔卡斯特和赫里福德的工厂之间分摊,该技术将在年底前在曼彻斯特啤酒厂进行试验。去除塑胶环和收缩包装是该公司「酿造更好的世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过去三年,喜力英国公司开发了多种环保方法,包括轻量化其玻璃瓶和铝罐,在节日期间试验押金返还计划,以鼓励回收,并通过对新技术的投资,自2008年以来将二氧化碳减少68%

喜力英国市场营销总监Cindy Tervoort表示:「创造一种环保的解决方案,消除塑胶,同时满足我们啤酒和苹果酒饮用者的需求,一直是我们业务的一大重点。现在,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巨大的投资,我们非常高兴地公布我们的可回收和堆肥的新包装,这是我们消除所有一次性塑胶的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