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优化森林产品 瑞典研发新型纸
发布日期:13/11/2019
消息来源:国纸业网

瑞典是一个善于创新的国度。近日, 瑞典Biosorbe公司创造出一个实例:利用自然界本身的生态循环来排除环境中的油渍。这款产品看起来像一张薄纸,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性能。其成份是纤维和一种混合天然材质,能让其成为一种有效的吸油剂,还可被重复使用。据悉,该项成果是Biosorbe公司与瑞典皇家科学院联袂开发的。

Biosorbe公司执行总裁称:「即使与水有接触,油仍然可以留在吸油剂中,而且漂浮在上面的时间很长。

据了解,Biosorbe公司研发的吸油剂已经从实验室转成试生产。Biosorbe公司已入驻瑞典罗特涅罗斯公司的sunne纸浆厂。

罗特涅斯纸厂高管称:「我们的目的就是优化森林产品,我们认为这样做前景光明。此外,我们知道从实验室转化为生产会遇到诸多问题,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希望可以尽早投放市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