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5图书荣获「中国最美的书」 将参加德国「世界最美的书」评选
发布日期:25/11/2019
消息来源:科印网

 

经过海内外顶尖书籍设计师评委的多轮专业评选,最终25种图书在来自全国各地106家出版社的342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度「最美的书」称号,并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2020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这将是饱含中国气质的「最美的书」连续第17次在世界舞台上与各国同行的作品同场竞艳。

「最美的书」始创于2003年,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书籍设计年度评选活动。十多年来,「最美的书」评委会受德国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主办机构德国图书艺术基金会的委托,邀请海内外顶尖的书籍设计师担任评委,评选和推荐当年度来自中国的「最美的书」并送往德国莱比锡参加次年度「世界最美的书」的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来自106家出版社的342份作品参与了评选,获奖率只有7.3%,而获奖图书中,共有8种图书由雅昌印制,占获奖图书的近三分之一。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