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ePac再度投资1亿美元 购置24台HP Indigo 20000印刷机
发布日期:03/12/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美国的ePac公司是一家完全采用HP Indigo数字印刷技术进行生产的软包装加工企业,该公司日前打包订购了新一波HP 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这些印刷机将在2020年安装,以继续扩展其全球软包装市场。
 
对于惠普(HP)公司来说,一个新增的24台HP Indigo 20000印刷机订单是迄今为止在包装领域中最大的一笔交易。这些设备将使ePac公司的生产能力接近翻倍,明年该公司的印刷机将从12个网点的28台扩展到20个网点的52台,其中包括在加拿大和英国新开的生产网点。这次投资的价值超过1亿美元,包括覆盖多年的硬件、耗材和服务。
 
「我们进入的每一个市场,都受到了相似的欢迎。SMBs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帮助他们进入更大的品牌,在他们成长的同时,他们也看到了给市场快速带来新产品和运营更多有针对性的推广的机会。在我们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决定通过新的投资来加速我们的业务计划,」ePac软包装公司CEO杰克·诺特(Jack Knott)说。「我们已经弄清楚了如何在软包装市场中推动数字转型,通过这种由HP Indigo提供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来实现短期、中期和甚至更长的战略运行。」

ePac闯入快速增长的数字软包装市场

ePac成立于2016年5月,当时该公司以1台HP 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闯入一个待开发的市场,之后该公司的增长以指数方式进行。一年后,ePac签约增购了20台印刷机,现在所有这些设备在这个领域全都获得了有效利用。ePac的客户数量ePac服务的客户超过5,000家其中75%的客户有过重复下单。
 
「ePac在短短几年内的疾速增长机器建立在HP Indigo数字印刷技术基础上的业务模式,是真的很惊人,」惠普(HP)公司图像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兼全球负责人桑蒂·莫雷拉(Santi Morera)说。「感谢惠普(HP)和ePac之间不断的合作,所有规模的品牌现在都可以在很短的交货时间里,获得高质量、数字印刷的软包装,同时订单数量可以更小、变化更多并有个性化的选项。」

ePac的核心市场是咖啡、宠物食品、营养补剂、快餐、健康和美容、有机食品、奶酪和乳制品,以及烘焙产品。「我们的客户非常喜欢与一家有环保意识、植根社区的包装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带来的优势,以及能够满足订单需求的快速上市带来的财务影响,」ePac公司CMO卡尔·乔基姆( Carl Joachim)说。

HP 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30英寸的幅宽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42英寸的步长和白墨选项。在ePac,HP PrintOS也是工作流程的主要部分,它对所有印刷机进行正常运行时间监控。

ePac的客户通过惠普(HP)印刷机获得好处的案例包括:

Sock Fancy,一家每月向客户发送袜子订阅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我们转向ePac的主要原因是个性化。没有其他人可以提供这种类型的高级定制。和其他公司合作你必须每个SKU定制几万个产品,」该公司创始人兼CEO斯蒂芬·莱温格(Stefan Lewinger)说。

Granarly,一家燕麦快餐公司。「自从我们收到ePac发来的包装袋,我们业务增长了10倍,而这都是包装带来的,公司创始人摩根·波茨(Morgan Potts)说。

Smackin Snacks,一家生产体育比赛时吃的葵花籽公司。「最小的数量和快速的供货时间,对于一家小企业来说实在是太好了,这可以让我们在一个订单里设置多个SKU,」公司创始人科尔·谢弗(Cole Schaefer)说。

Skratch Labs,一家功能运动饮料公司。「ePac的技术和数字印刷,可以让我们通过HP Mosaic软件订购独一无二的小批量限量版包装,这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营销副总裁埃利奥特·弗里曼(Elliot Freeman )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