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机械式键盘牌子Filco印刷日历键盘 便于确认日期
发布日期:04/12/2019
消息来源:PC Watch
工作的时候想确认日期,也需要打开电话或者电脑内罝的月历,甚至要在桌上放置纸张月历才会较为方便。机械式键盘牌子「Filco」(非尔特有限公司)了解到用户的需要,特别针对键帽,推出限定的「 Filco 2020 日历键盘 」,可以令键盘快速地变成 2020 年月历。
 
 
 
设计成月历的键帽可以按照用家的兴趣、喜好,随意地安排在键盘不同位罝之上,用家便能够在打字的时候,确认 2020 年不同月份的日期;另外也有特别针对日本节庆,运用红色加以备注的个别替换键帽。卬刷在键帽的月历,不会影响键盘本身的功能和操作。由 2018 年起,Filco 就已经开始推出「月历键帽」,除了有正面印刷,还有侧面印刷版本。
 
 
 
这次限定的「 Filco 2020月历键帽 」,更是推出了正面印刷版本的黑色键帽,售价为 980 日元(约港币 70 元),预计会在本月 5 日开始公开发售。虽然有评论指,在单个键帽上印上整个月的日期,实在有点难以阅读,但相信对有些人来说,也是便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