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捷拉斯销售出第100台Labelmaster印刷机
发布日期:05/12/2019
消息来源:标签与帖标
捷拉斯是海德堡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在Labelexpo Europe 2019展览会上取得了一个里程碑似的成就:第100台捷拉斯Labelmaster印刷机被法国卢维耶的Interfas公司订购。
 
这种传统印刷机的印刷幅宽为440mm,它配备了8个柔印单元和3个模切单元。机器还集成了冷烫金加工工艺。本次销售的这台印刷机是Interfas公司的第一台捷拉斯Labelmaster印刷机,也是该公司第一台柔版印刷机,之前该公司完全依靠胶版印刷从事标签生产。
 
「能够在Labelexpo Europe 2019这个行业最大的活动上,庆祝这样一个伟大的成功,这实在是太厉害了,」捷拉斯的Christof Naier说。「通过这种投资,该公司进行了一个让未来安全的投资,因为现在他们能够响应新的应用或改变的工作要求。」
 
捷拉斯Labelmaster据称可以提供持续的高印刷质量,其短纸路设计(印刷单元之间只有1.4米)是的印刷浪费最小,其印刷速度最快为200m/min。按照捷拉斯的说法,更短的设置时间、精确而稳定的套准精度、可以在任何位置进行模切以及直观的操作,是这种印刷机平台带来的进一步优势。
 
自Labelexpo Europe 2017展览会上推出以来,Labelmaster印刷机销售了100台,它是捷拉斯推出的最成功的印刷机。
 
Interfas公司购置的这台印刷机预计2020年春天安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