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环球图像公司收购Xitron
发布日期:05/12/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环球图像公司(Global Graphics)收购了Xitron公司,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的印前软件公司。

Xitron开发工作流程系统和界面,用于驱动印前领域最普遍的输出设备。作为环球图像软件公司最久的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自1991年起围绕Harlequin RIP建立系统,驱动数以百计的不同型号曝光机、制版机、打样机、喷墨印刷机和数字印刷机。

Xitron公司基于Harlequin的Navigator RIP享有国际声誉,客户遍及全球各地,包括北美、南美、中国和日本。近几年,Xitron凭藉其Navigator驱动的数字前端(digital front end,英文缩写DFE),稳步增加其在生产型喷墨领域的占有率。该系统支持对Meteor Inkjet和全球喷墨系统(Global Inkjet Systems)电子元件的驱动,并可以直接驱动所有Memjet和佳能Finetech喷墨头。

环球图像公司CEO加里·弗赖伊(Gary Fry)说:「Xitron在印前RIPs领域是领先供应商,在全球已经安装了大约35000套基于Harlequin RIP的系统,并且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这次收购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数字打印战略,为工业喷墨(如纺织品和喷墨)提供更完整的产品,并为数字应用提供更广泛的印前组件。」

Xitron总裁凯伦·克鲁斯(Karen Crews)表示:「(我们)围绕Harlequin RIP开发印前软件解决方案已经有近30年了,Xitron希望借助这次改变发现协作和增长的机遇。随着我们在胶印、柔印、丝网印刷和高速喷墨等领域不断扩大,我们为成为环球图像公司战略计划的关键部分而感到兴奋。」

这次收购将采用现金的形式支付,价格为450万美元,结账时全额付清。

截至2018年12月31日,Xitron公司的当年销售收入为477万美元、EBITDA为47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半年销售收入243万美元,EBITDA为32万美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