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富士胶片(Fujifilm)Acuity LED 1600 II系列
发布日期:20/12/2019
消息来源: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富士胶片(Fujifilm)Acuity LED 1600 II系列,适合多种打印用途,是同类LED UV混合喷墨打印机的理想之选,专为商业印刷公司提供高质素打印。此系列利用富士胶片的标致性墨水和打印头技术,具有即时和低能耗UV技术、耐用的工业打印头、高解晰度和精确的打印颜色、不透明的白色墨水打印等优点,务求以符合环保原则的方式提供出色的打印效果。
 
 
 
 富士胶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可轻松做到从卷筒纸打印转换到硬纸或纸板打印。用户只需一个简单步骤,即可设置打印架以打印硬板,而且具备印刷招牌、印花、包装原型和灯箱等各种广告材料功能,全部于同一部打印机进行,方便快捷。

配合LED固化灯和即时固化UV技术,富士胶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的卷筒印刷速度高达每小时355平方尺,是全球生产效率最高的混合打印机之一。

全新系列的八色墨水系统专为打印优质鲜艳的颜色而设,可满足印刷四分色模式(CMYK)、浅青色、浅紫红色、白色和透明色的标准颜色。此外,三层模式可以同时打印彩色、白色和彩色,呈现无可比拟的不透明白色墨水印刷效果。结合VersaDrop喷射技术,可根据图像精确调整墨滴大小,令色调渐变效果更自然。

另一个关键功能是使用快干墨水,可立即处理下一阶段的局部上光及其他特别打印效果。透明墨水的可用性也非常适合印刷窗户贴纸,为客户的产品带来意想不到的增值。

富士胶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配备以耐用长寿而称着的Dimatix打印头,优点是高速打印、高解晰度,以及颜色准确一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