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韩国柏兰斯株式会社的「废纸水分检测方法」 在美国获得了专利
发布日期:23/12/2019
消息来源:中国纸业网
柏兰斯株式会社在美国专利商标局获得了关于「包状废纸的水分检测设备与方法」的技术专利。该技术专利在2016年已在韩国知识产权局正式被注册。
 
 

柏兰斯株式会社是亚洲最大的废纸专业贸易公司,在亚洲地带设有多个分支机构。柏兰斯株式会社自2005年设立以来,获得了「3,000万美出口之塔」总统奖,并在全世界再生资源领域首次唯一开发了BIS(品质管理系统)并获得了国际专利。此外,在再生资源领域世界首次获得了AEO(进出口安全管理优秀企业)认证,并获得了第三届大韩民国中小企业大奖等多种奖项与认证。柏兰斯株式会社为技术创新与社区贡献全力以赴,2018年在再生纸领域创出了亚洲最大出口物流量(65万吨),已成为亚洲第一大出口企业。

现柏兰斯株式会社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科技品质管理系统,可对出口的产品做出准确的装船前品质检验,给造纸企业提供适合使用的原料。柏兰斯株式会社的严柏镕社长说道:「我们柏兰斯株式会社将不断地研究与开发新的品质管理技术,将废纸产品做成造纸的最佳原料。」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