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Virtual Graphics推出免化学品热转印标签
发布日期:31/12/2019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美国的薄膜制造商Virtual Graphics日前宣布,推出新的免化学品直接热转印标签技术RevealPrint,这种技术对环境友好,并且能够满足条码软件和热转印印刷企业的需求。

RevealPrint标签使用被动成分生产的,这些材料很容易从美国的来源获得,消除了人们对供应链中断的担忧。新技术对人类健康友好,并且很容易回收。

传统直接热转印标签使用隐色染料进行生产,并使用BPA/BPS等显像剂,后者在欧洲和日本是被取缔的,因为它对人类健康有潜在的负面影响。
 
 
 
此外,由于化学品潜在的人类健康危害,不建议将传统的直接热转印收据和标签作为化学品回收,因为化学品可能会通过这种途径进入供水系统,并可能污染下游的循环纸产品。

「除了是安全和可持续的,RevealPrint还允许客户按需印刷颜色,而不使用墨水或丝带,」Virtual Graphics公司CEO兼创始人John Guzzo说。「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在标签上使用颜色来区分仓储、食品轮换、活动票务、标记标签和其他应用中的信息,从而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成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