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贺东莞金杯及杨金溪先生入选《奋进新时代——致敬新中国70周年印刷业时代先锋》先锋企业及先锋人物​
发布日期:31/12/2019
消息来源: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9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举办的致敬新中国70周年印刷行业时代先锋学习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中表彰了入编《奋进新时代——致敬新中国70周年印刷业时代先锋》(以下简称《奋进新时代》)的印刷行业杰出工作者、企业、协会、院校。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为入编企业代表颁奖,左八为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创始人杨金溪。
 
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有幸入编「新中国70周年印刷业时代先锋」企业篇,创始人杨金溪同志有幸入编「新中国70周年印刷业时代先锋」人物篇,并获得「新中国70周年印刷业时代先锋」奖章。
 
 
 
 
 
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我国印刷行业在这70年中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规模位居世界前列、产品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一批又一批推动着印刷行业不断前行的印刷行业工作者、企业、协会、院校在时代浪潮中涌现出来。

成立于1994年的东莞金杯作为首批「国家印刷示范企业」、中宣部等国家六部委认定的「国家文化重点出口企业」、「国家高新企业」、「国家绿色工厂」,一直以来都自觉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在「绿色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道路上用心钻研,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努力成为可供行业参考的模范企业,不断为中国印刷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奋斗新时代》企业篇。 
 
 
《奋斗新时代》人物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歌前行。作为榜样先锋企业的东莞金杯必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同时,努力朝「绿色生产、精益智造、科技创新」的方向不懈努力,坚持为中国印刷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出一份力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