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鼠年利是封 Antalis与本地设计师携手合作
发布日期:13/01/2020
消息来源:Antalis

农历新年又来了!家家户户正在准备迎接新年的来临。新年有一个很好的传统,就是派利是,代表着送赠祝福。利是封的设计更是各适其适,琳琅满目。今年,近利(香港)有限公司与著名设计师陈超宏先生 (ERIC CHAN) 再度合作,设计一系列的利是封,配上不同的图案及祝福语,并选用优质的环保花纹纸张及加上特别的印刷效果制作而成。适逢今年为鼠年,设计师特别设计了几款以可爱活泼老鼠仔造型为主题的利是封,其中一款设计更加入了日本达摩元素,喻意招来好运。另外,亦有高贵刺绣及镭射切割的利是封选择。

为了给大众更多惊喜,今年更邀请了一间新晋设计公司NOWMATTERS为我们设计了两款设计,其中一款以动感的舞龙为题,拉起利是封时,舞龙会上下摆动,喻意生龙活虎。必定有一款适合你们,为亲朋好友在佳节中送上无限的祝福。

 

 

 

 

 

 
利是封现于以下LOG-ON分店有售︰

时代广场店、铜锣湾名店坊店、太古城中心店、海港城店、国际广场店、APM店、又一城店、朗豪坊店、新都会广场店、将军澳Popcorn店、屯门市广场店、大埔超级城店,沙田新城市广场  

 

 
 
 
 
 

有关设计师陈超宏 (ERIC CHAN)先生

陈超宏为香港资深平面设计师。陈氏设计作品于过去二十多年间先后获逾380项香港及国际大奖,包括英国D&AD 黄铅笔提名、美国One Show Design Award金奖、日本字体设计协会年奖Best of the Best、香港设计师协会双年展金奖及国际海报三年展金奖等。

陈超宏曾任香港设计师协会执行委员(2002–2008)及副主席(2008–2014), 同时亦是香港设计师协会专业及资深会员、英国D&AD获奖会员、日本字体设计协会会员。

陈氏积极参与香港平面设计及艺术文化推广工作,并协助培育未来新壹代的平面设计师。

有关设计公司 NOWMATTERS

一张平凡普通的白纸对于大部份人都没有很大的意义,不过透过为纸张添加色彩、图案或者文字,就可以令一张平平无奇的纸张变得更有意思和更有价值。

NOWMATTERS是一家成立于香港的品牌形象设计公司,理念就如同为白纸添加色彩图和元素一样,运用创意的色彩,设计的元素和策略令到事情或者物件变得更好更有意思。 

"Make things better. Make things matter." 

有关近利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的总公司位于法国,主力营销来自欧洲之花纹纸、粉纸、印刷用纸及包装物料。现时,近利集团是欧洲最大及全球第二大的纸张分销集团,全球拥有6,000名员工及230,000名客户,销售网络覆盖44个国家。近利(香港)早于1953年成立,至今已有67年历史,为本港一间极具市场地位之纸张供应商,专门为印刷厂、设计公司、及各大公司品牌提供「ONE STOP PAPER SOLUTION」一站式纸张配搭方案及谘询服务。

如需更多资讯,敬请浏览http://www.antalis.hk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Antalis (Hong Kong) Ltd – Ruby Wong 

Tel: 2172 9210

Email: ruby.wong@antalis.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