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施乐(XRX.US)获240亿美元融资 望股东支持收购惠普(HPQ.US)
发布日期:13/01/2020
消息来源:智通财经网
周一施乐控股公司(XRX.US)致函惠普公司(HPQ.US)董事会,确认已从花旗、瑞穗和美国银行获得240亿美元具有约束力的融资承诺,以完成与惠普的价值并购。

去年11月5日,施乐公司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向惠普公司发出收购要约,惠普公司的市值已升至近300亿美元,几乎是施乐公司的四倍。惠普拒绝了这一出价,理由是出价太低,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这也让人怀疑施乐是否有能力筹集现金部分,以及合并后的公司是否有能力处理可能的债务问题。

公开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惠普董事长Chip 和CEO Enrique,

过去几周,我们与贵公司的许多大股东就收购惠普的战略利益进行了建设性的对话。我们所有人都清楚,让我们的公司走到一起,将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并显著增强现金流,进而可能增加对创新的投资,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但从我们与股东的对话中也可以清楚地看出,你和你的顾问一直在质疑我们筹集必要资金的能力。我们一直坚称,我们的提议不受融资意外事件的约束,但为了消除任何疑虑,我们已从花旗、瑞穗和美国银行获得了有约束力的融资承诺(不受任何尽职调查条件的约束)。

我的提议是与你本人会面,无论你的顾问在不在,开始协商这笔交易。

施乐副主席兼CEO John Visentin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