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ND Paper位于美国的纸板加工线预计下半年投产
发布日期:23/01/2020
消息来源:纸业联讯
Fastmarkets RISI美国近日消息,ND Paper位于美国的首台纸板机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末或四季度初在威斯康星州的Mount Pleasant投产。

一家经济发展公司的报告指出,这家工厂距离ND Paper的Biron 工厂约185英里。而同样是在Mount Pleasant,台湾公司富士康计划开设一家平板显示器工厂。

ND Paper是玖龙纸业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收购了包括Biron工厂在内的四家美国浆纸工厂。根据计划,ND Paper将对Biron工厂投资1.89亿美用于设施改造和建设。其中,BM 25纸机将改造生产箱板瓦通纸,同时公司还将新建再生浆线以及其他一些设施。

据Fastmarkets RISI报导,Biron工厂已于2019年夏天开始生产瓦通纸,于12月开始试产再生箱板纸,并计划在2020年一季度生产再生箱板纸。消息人士表示Biron工厂的产品将会与Mount Pleasant的纸板加工线配套。

2019年12月26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合作局(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简称WEDC)宣布ND Paper或将投资4,900万美在Mount Pleasant投资开设纸箱厂。WEDC同时表示,这家工厂将提供88个工作岗位,ND Paper将享受60万美的州税收抵免,目前尚不清楚ND Paper是否或者享受多少当地税收减免。

据Fastmarkets RISI报导,一位行业人士在2019年12月表示,ND Paper已经订购了两台纸板机。来自ND Paper的人士在12月27日确认一台纸板机将安装在Mount Pleasant工厂。

据美国媒体2019年10月消息,ND Paper以1,550万美购买了威斯康星州Mount Pleasant的一栋大型工业建筑。公开信息显示,买家为Badger Solutions公司,和ND Paper在伊利诺伊州共享地址。

玖龙纸业收购包装业务

玖龙纸业的业务过去一直主要集中在造纸行业,但是近年来已经开始积极向供应链的上下游延伸。除了此次ND Paper开展下游包装业务,玖龙纸业于去年7月宣布也以人民币6.28亿收购9家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包装企业的股权,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向全方位纸产品公司转型。

玖龙将收购其中7家公司的100%股权,同时收购迅兴集团有限公司的40%权益,而迅兴同时持有锦胜包装(泉州)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富士康威斯康星工厂

2017年7月,富士康宣布将于四年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建造最先进的LCD面板厂,此举可能为当地创造最多1.3万个工作岗位。

但是,该项目自奠基以来,建设几乎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且屡次生变。据澎拜新闻2019年12月消息,威斯康星州官员向富士康发出数次警告,称富士康目前在当地建设的项目已与2017年初始合同中的承诺相去甚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