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纸业Valmet推出全方位工业互联网方案
发布日期:07/02/2020
消息来源:中华纸业传媒
Valmet(维美德)面向浆、纸和板纸、生活用纸及能源的生产商推出一种新型全方位数字驱动式工业互联网方案。这种名为Valmet Industrial Internet (维美德工业互联网,VII)的方案将先进的监控与预测技术、高级过程控制(APC)系统、动态过程模拟以及由Valmet(维美德)大数据运行中心提供的远程服务融为一体,大幅提升客户的效益。

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订作的VII 方案

全新的VII 方案根据浆、纸和板纸、生活用纸及能源的生产客户的特殊需求量身订做。其目的是以高效方式对数据和Valmet(维美德)专业技术加以利用,以降低能耗,提高化学品利用率和环境效益,优化浆纸质量,强化工艺可靠性,保持最高产量,同时对客户设备进行有效管理。

大数据运行中心

从Valmet(维美德)8座大数据运行中心向客户提供的远程服务是VII 方案的关键一环。这些大数据运行中心可确保用户通过远程连接工具并以快捷方式分享Valmet(维美德)专业技术。

借助Valmet(维美德)客户端,用户可保持同大数据运行中心的专家进行合作,登录工业互联网,跟踪其关键绩效指标(KPI)并浏览绩效报告。

Valmet(维美德)自动化工业互联网副总裁Jari Almi 说:「客户需求是我们开发这些以数据为导向的工业互联网方案的原动力。我们把工艺、自动化与服务专业技术以及全方位的工业互联网系统融成一套具有增值效应的解决方案。最终目标就在于加快用户迈向工厂自动化的步伐。这将大幅提升工艺生产线的效率。我们希望用户以数据对话方式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