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标准协会推出新标准 以提高食品包装安全性
发布日期:18/02/2020
消息来源:国际品牌资讯
英国标准协会(BSI)已推出新标准,以简化食品制造商与其产品包装之间的食品安全体系。

PAS 223–生产和提供食品包装中的食品安全性前提方案和设计要求–据称可为制定食品和饮料包装安全性前提方案提供一种通用的国际方法。
 
该标准的制定是由SSAFE(到处都可以买到的安全食品)和一个由全球领先的包装和食品制造公司组成的指导小组赞助的。BSI表示,该标准已经赢得了包括Alpla,Amcor,Owens-Illinois,Rexam和TetraPak在内的包装制造商的广泛国际共识和认可,并获得了可口可乐公司,达能,雀巢,卡夫食品和联合利华的认可
 
BSI表示,新标准是由行业为行业开发的,将引起全球食品和饮料包装制造商以及食品认证机构和公共机构的特别关注。
 
「英国标准协会(BSI)与领先的食品,饮料和包装制造商密切合作,制定了一系列先决条件要求,这些要求将有助于降低整个食品供应链中食品安全危害的风险,」英国标准主管迈克·洛(Mike Low)说。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质量和食品安全总监,PAS 223项目负责人尼尔·马歇尔(Neil Marshall)表示:『我们认识到食品安全需要「端到端供应链方法」。』
 
至关重要的是,使用与原料和制造过程相同的基于科学的方法来管理和减轻包装风险。
 
在德国和中国等国家最近发生食品恐慌的全球背景下,许多组织都希望通过ISO 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来管理其食品风险。BSI表示,PAS 223通过为食品和饮料包装生产中的前提条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制定特定要求,与ISO 22000保持一致并支持ISO 22000的实施。PAS还符合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关于食品包装认证的新指南。
 
PAS 223旨在确保人们对食品和饮料包装安全系统充满信心,并使全球包装行业惯例保持一致。BSI表示,这也有可能降低遵守该标准的包装制造商的招标成本,并使包装活动更符合其客户的要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