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宣布全香港首部 AccurioLabel 230 正式登场
发布日期:25/03/2020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宣布全香港首部AccurioLabel 230正式登场,并伙拍先锋印刷纸业厂有限公司(先锋) 开拓香港标签印刷市场新机遇。AccurioLabel 230提供高质量、价格相宜的数码印刷技术,绝对是香港中、小型标签印刷商的最佳伙伴。 
 
 
 
突破传统标签印刷界限

先锋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印刷经验,是香港数码标签印刷及专业印刷的领导者,一直与时并进。为了把握香港标签印刷的市场新机遇,先锋添置AccurioLabel 230加强竞争力,以更快速的生产时间应对市场对中、少量印刷工作日益增加的需求。
 
  
 
迎合个人化印刷需求

相对传统的柔版和柯式印刷,AccurioLabel 230协助先锋提供多元化的高增值标签打印服务,迎合个人化印刷需求。AccurioLabel 230数码印刷技术可以灵活及高效地处理可变数据或编号印刷,并能兼容各种介质,除了普通纸和哑光纸,还包括标签常用的光泽纸、粘性纸和胶片等。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选择最合适的介质,例如食物标签、纪念品包装、商店广告陈设,以及各式各样的创新设计。
 
 
 
高效益、高品质的打印技术

除了应付个人化印刷需求外,AccurioLabel 230亦能满足先锋对高效益、高品质印刷的追求。AccurioLabel 230可以高达23.4mpm的速度打印大部分种类的贴纸和胶卷,因而能快速而准确地执行以往传统打印系统需耗用大量时间完成的打印工作。印刷系统亦能提供稳定的列印品质,支援高解析度为1200×1200 dpi及灰度等级为256,使印刷品的质量和精致度达致高水平。系统操作界面简易便捷,让操作员无需接受大量培训,亦能操作自如。

AccurioLabel 系列全球销售量高达500台

柯尼卡美能达同时宣布,AccurioLabel 系列创下新的里程碑:全球销售量高达500台。

柯尼卡美能达专业印刷业务总部工业印刷部门总经理植村利隆表示:「柯尼卡美能达于2016年进入数码标签印刷系统市场,并迅速达到500台销量的里程碑。我们通过创造中价位数码标签印刷系统的新市场来推动整个市场的增长。去年,我们拥有最大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归因AccurioLabel系列能解决标签印刷行业正面对的各种挑战,包括市场对中、小型印刷工作不断增长的需求。许多本来仅使用传统打印系统的标签印刷商也首选使用AccurioLabel打入数码印刷市场,而我们将继续成为客户的最佳伙伴,帮助他们拓展工业印刷业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