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政府推出「科技券」优化措施 协助企业改善业务运作
发布日期:02/04/2020
消息来源: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公报
香港创新科技署四月一日推出「科技券」优化措施,以进一步协助企业和机构利用科技改善业务运作和提升竞争力。
 
由推出「科技券」优化措施,以进一步协助企业和机构利用科技起,政府资助每个「科技券」项目的比例会由三分二提高至四分三,每名申请者的资助上限由四十万元增加至六十万元,而获批项目的数目上限亦由四个增加至六个。(注意:上述措施只适用于2020年4月1日或之后递交的申请。于上述日期前已提交申请的申请者,如希望借着优化措施申请更高的资助额,应在科技券计划管理系统(https://tvp.itf.gov.hk )撤回原先申请,再于4月1日或之后提交新的申请。)
 
「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科技券」旨在资助本地企业和机构使用科技服务和方案,以提高生产力或将业务流程升级转型。详情载于「科技券」网页(tvp.itf.gov.hk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科技券」秘书处(tvp-enquiry@itc.gov.hk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