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贸发局「商务谘询工作坊:新外商投资法便利港商进入内地市场」网上工作坊
发布日期:05/08/2020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中国内地自2020年1月1日起同步实施《外商投资法》及《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致力保护外商投资权益,同时取代有关「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和「外商独资」等施行了近四十年的「外资三法」,以内外资一致原则平等对待内资和外资企业。加上近年内地不断改革商事制度,简化有关行政和监管措施,同时把大量的审批、备案改为登记制度,大大便利香港企业和其他投资者进入内地市场营商。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部专家联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驻香港的中国商务顾问,将在此工作坊为香港业者介绍有关课题,及与参加者互动讨论。
 

日期

2020827日(星期四)

时间

下午三时至下午四时十五分

讲者

赵永础先生

香港贸发局研究部商务谘询经理

 

陈雪萍女士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驻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商务顾问

陈雪萍女士是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特派驻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中国商务顾问,为香港企业提供商务谘询服务。在此之前,陈女士于上海市商务委外商投资管理处负责外商投资促进、管理服务、权益保护等相关工作。

语言

普通话、广东话(不设即时传译)

形式

网上直播(透过“GotoWebinar”网上平台)

费用

费用全免请先登记

报名方法

网上登记

查询

电话:+852 1830 668

电邮:supplier@hktdc.org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