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延长三日至九月十四日
发布日期:10/09/2020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香港特区政府于91日推出普及社区检测计划Universal Community Testing Programme),提供免费病毒检测服政府在检视过去数日社区检测中心的运作数据和经验及市民对检测服务的需求后,决定延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三日至九月十四日。整个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将会为期14日。

市民可前往任何一个社区检测中心(位置图Location map),由受过相关医护训练的人员采集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本会现呼吁同业踊跃登记,接受检测,同时呼吁雇主积极配合,容许员工在办公时间内参与普及检测,齐心抗疫,携手切断2019冠状病毒病在社区的传播链,使香港社会经济及早恢复过来,香港与内地及其他地区有望早日回复正常往来。敬请把握最后机会,尽快预约Make appointment 

政府检视现时122间社区检测中心的使用情况后,将会安排全港十八区57间社区检测中心(见附表)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继续为市民提供检测服务。其余检测中心于九月十一日后停止运作。

附表:

九月十一日后继续运作的社区检测中心名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