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职业安全健康局:「工作间的感染控制」网上公开讲座
发布日期:21/09/2020
消息来源:职业安全健康局

无论在日常生活或工作环境中,都会有机会因接触致病的微生物而患上疾病,不但会影响健康,也会影响工作。踏入流感流行的季节,执行工作间的感染控制措施絶对不容松懈。雇主或工作地点负责人须确保维持工作环境的衞生及健康,以免员工及访客受感染。职业安全健康局将于20201013日举办网上公开讲座,邀请劳工处代表讲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及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工作间的感染控制措施。欢迎报名参加。

此讲座设出席证明,参加者必须填写身份证号码。参加者须使用于报名时所用的独立电邮地址建立网上平台(Zoom)帐号,并以该帐号于指定登入时间登入网上讲座连结,此为向参加者发出电子出席证明的凭据之一。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确认电邮,电邮内附网上讲座连结。  

 

日期

20201013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645分至815分(登入时间:下午640分)

讲者

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 关慧英女土

语言

粤语

形式

网上直播

费用

免费

报名方法

网上登记

查询

陈小姐/谭先生

电话:+852 2116 57033106 5680

传真:+852 2151 7438

电邮:seminar@oshc.org.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