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MAX 2020 创新大会:Adobe 推出 iPad 版 Illustrator
发布日期:23/10/2020
消息来源:Adobe
 
图一:Adobe 正式推出 iPad 版 Illustrator 1.0 版本

香港 — 2020 年 10 月 22 日 — Adobe (Nasdaq: ADBE) 迎来 Adobe Illustrator 有史以来最重大的更新之一。iPad 版 Illustrator 1.0 为用户带来核心的设计工具,包括 18,000 款字体,放射状、网状及重复镜射等全新功能,让他们可以多种全新方法将设计意念转变为精美及精确的图像。桌面版方面,全新的图稿重新上色功能 (Recolor Artwork) 让用户可以轻松改变作品的主题颜色;创作者还将享受到流畅的跨平台创作体验,在不同的装置上创建从商标至恤衫图案等不同类型的图像。

iPad 版 illustrator
Adobe 推出首个 iPad 版 Illustrator,让用户不仅能使用熟悉、喜爱的核心设计功能,更能配合使用 iPad 和 Apple Pencil 探索全新的使用体验。向来精准度极高的 Adobe Illustrator 让用户可以使用自己喜爱的工具自然地在 iPad 上绘画,而放射状、网状和重复镜射等所有新功能,亦将设计体验变得更直观、更有趣。

用户可在 iPad 上使用超过 18,000 款字体,享受独特、强大的字体排印体验,包括 OpenType Color 及 Variable Fonts 等新功能,以及加载已获授权使用的字体。结合建立路径文字以及建立外框功能,他们更可以全新方式在 iPad 上创作出引人入胜的作品。
 
 
 图二: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自然地在 iPad 上绘画
 
 
图三:用户可以使用超过 18,000 款字体,享受独特、强大的字体排印体验,包括 OpenType Color 和 Variable Fonts 等新功能,以及加载已获授权使用的字体。 
 
iPad 版与桌面版的结合使用使 Adobe Illustrator  成为一个强大的设计生态系统,不仅可满足专业人士的需求,亦可满足那些寻求创建企业品牌以至休闲插画等精美设计的任何人士的需求。

iPad 版 Illustrator 不仅是一个图像设计的新工具,更赋予用户在任何地方创建、协作和共享激情的新自由,用户可通过 #IllustratoroniPad 与社区保持联系。

桌面版 Illustrator
是次桌面版 Illustrator 的更新涵盖四个重要范畴:全新的创意展现方式、云端档案、精准的文字控制以及全新的设计体验。这些更新将协助用户更好、更快、更有创意地工作:

当中图稿重新上色工具  (Recolor Artwork Tool) 是 Adobe Illustrator 的一项强大功能,可让用户快速更改或替换设计的颜色。他们可从原始照片或图像中提取完整的调色板并应用在其他所有项目中。这项具启发性的功能让他们毫不费力地探索图像的不同色调,或者快速地将作品与资料库图像的精准配色方案互相匹配。
 
 
 图四:图稿重新上色工具让用户快速更改或替换设计中的颜色

此外,桌面版 Illustrator 的云端文件格式全新的靠齐字符 (Glyph Snapping) 和其他效能更新亦将为用户带来方便,让他们比以往更有效率地工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