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Covid-19之下金属包装市场需求增加
发布日期:10/11/2020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Smithers数据:Covid-19之下金属包装市场需求增加
 
据史密瑟斯(Smithers)新研究「到2025年的金属包装和涂料的未来」显示,2020年全球金属包装和涂料市场将达到1124亿美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48亿美元。随着行业,特别是工业领域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做出反应。至关重要的是,它将在2021年恢复正增长,并且比Covid-19之前要强劲。
 
研究发现,冠状病毒将对不同金属包装形式的需求产生不同的影响。总体而言,Covid后的逆风将把2020-2025年行业复合年增长率(CAGR)提高到3.1%,几乎是大流行前预测的两倍。按固定价格计算,这将在2025年将全球市值推至1,312亿美元。
 
由于消费者储存罐装食品,欧洲和北美在2020年上半年实施了封锁令,导致对食品罐头的需求激增了约10%。随着饮用者从酒吧和餐馆转移到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家庭消费,对饮料罐的需求也增加了。相反,国际贸易的中断正在严重影响散装金属容器,钢制预制箱以及运输桶和桶。2020年需求下降的80%限于这些格式。
 
Smithers的分析将市场细分为五个细分市场:罐(饮料、食品、气雾剂和其他罐)、金属盖、工业散装集装箱、工业桶和桶和其他铝制容器。按价值计算,最大的行业是罐头,2019年占总价值的56%。饮料占总量的70%,包括软饮料,能量饮料和啤酒在内的未来发展趋势表明,制造商可以在进入2020年代时投资增加产能。
 
这将受到平行趋势的支持,包括对更可持续,可回收包装的需求;与PET瓶相比,铝和钢性能良好的标准。健康的饮食趋势和高糖产品的税收正在减缓碳酸软饮料(CSD)的消费;但所有其他非酒精饮料的增长强劲,推动了特种罐的使用。发达市场的气雾剂需求将相对持平,但在2020-2025年间,发展中地区将出现明显的增长,尤其是在巴西和中国。
 
可持续性目标和成本有利于金属包装的进一步轻量化。对于易拉罐,优先发展的工作将是使用更轻的易拉罐末端,并用两件式结构替换三件式罐。在气雾剂中,通过使用合金弹头可以减轻重量,对于单分配和双分配产品的阀上袋设计也引起了新的兴趣。
 
在拥挤的消费类应用中,品牌有动力投资于增强型装饰。为了提供这种传统的金属包装印刷设备,正在增加和补充更多的喷墨设备。允许进行更多变化和创新的设计,改进的哑光或光亮饰面以及触觉效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