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Aero桌面测试版及流动版2.0 呈现AR新体验
发布日期:16/11/2020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Aero桌面测试版及流动版2.0 呈现AR新体验
 
Adobe新推出Adobe Aero桌面测试版及流动版2.0,桌面测试版目前已开放予Mac和Windows系统的用户使用,流动版亦让iOS用户更流畅地创作。
 
无论是在Aero流动版中进行测试前,还是在Aero流动版以真实环境原型制作并调整颜色和纹理时,用户都可在非 AR 视图中轻松地组合场景资产,并精确地编辑场景资产的位置。另外,用户可在桌面版存取其他应用程式创作的内容,甚至预览流动装置上的观看体验,以便模拟、了解观众的体验。

此外,用家无需编码即能创作互动和动画效果,他们可以汇入过往创作的动画效果进行播放,例如3D动画物件,也能编辑动画路径,或者为已有的3D资产增添动画效果。他们还可以汇入 PNG及GIF图像以自订2D动画,还可用指定的触发器在AR体验里设定2D动画播放。最后,用户在发布内容后可自制缩图或生成QR Code,以便与观众分享Aero体验并进行互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