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国际数码企业联盟(Idealliance)和印刷联合联盟(PRINTING United)宣布合并计划
发布日期:01/02/2021
消息来源:印刷杂志

印刷联合联盟(PRINTING United)和国际数码企业联盟(Idealliance)早前公布了合并意向。两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通过投票一致赞成合并。SGIA和美国印刷工业协会(PIA)早已正式合并为PRINTING United,成为美国最大、最完善的印刷技术协会。这一次与Idealliance的合并,将进一步促进协会在行业内长期持续且成功的投资。

PRINTING United联盟CEO福特·鲍尔斯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致力于汇集对印刷业影响最大的活动和机构,很高兴Idealliance这一业内杰出的标准、培训和教育协会能够加入进来。我们拥有媒体服务和遍及各个印刷领域的部门,并且举办PRINTING United展会等许多活动,还拥有超6000家企业会员,这些都有助于强化和扩展Idealliance在国内外的业务,由此也会促进行业的发展。」

IdeallianceCEO迪克·瑞安表示,「Idealliance是世界知名的认证和色彩管理专业培训机构。通过PRINTING United联盟这一强大的平台,并与协会当前提供的服务和成功战略保持一致,将为Idealliance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推进其向前发展。在于联盟的合作中,我们计划为所有的图文传播专业人员提供印刷和包装供应链中的全球标准化、培训和认证项目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