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0年英国印刷书销售预计突破二亿册
发布日期:01/02/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Bookseller》杂志报导称,官方图书销售监测机构Nielsen BookScan的统计资料显示,英国图书市场2020年的销量预计增长5.2%,相当于售出2.02亿册图书,价值17.6亿元(英镑,下同),较2019年增长5.5%。据说这个数字代表了自2007年以来印刷书籍市场的最大增长量,而年度价值则是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准。

尽管实体书零售商还面临着2020年的长期关闭,包括当地因疫情于2020年不同时期的停摆情况,以及受区域停摆或等级系统规则约束的情况,但上述情况仍然存在。

销售总监艾理斯表示,在第一次锁定期间,他们看到订单下降得非常低,并且解散了一些员工。但是,当零售市场在20206月再次开放时,便看到数字激增,202091日增加了一个额外的「超级星期四」,并且他们的出版商制定了非常强大的出版计划。在过去的五年中,他们看到了向更多订单和更短运行周期的转变。艾理斯表示,许多商店都关门了,人们开始转向线上购买更多书籍,而许多大街小巷的零售商「都在努力改善线上产品。另外,Bookshop.org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也推出了,这非常适合帮助支持当地的独立书店。

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图书印刷商BellBain的集团董事长Stephen Docherty认为,需求激增的主要原因是对教育内容的需求增加。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