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首批3D打印房屋 节省建筑成本及提高工地安全性
发布日期:05/02/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建筑技术行业先驱SQ4D,已在美国推出销售首批3D列印房屋。相关的住宅项目使用SQ4D的自主机器人施工系统(ARCS)在现场即场「打印」,是第一座获得入住证书的商业3D列印房屋,并以新建筑的价格出售,售格定为299,999美元,比纽约弗黑德的同类型新建房屋售价低50%。

这座3D列印房屋拥有1,4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设有三个卧室,两个浴室,以及750平方英尺的车库。SQ4D将为其3D列印结构提供50年保养。
 
新技术的创新自主机器人营建系统正在申请专利。该技术可于现场自动建造内外墙等结构,与传统木结构建筑相比,技术专有的硬件和软件为建筑工地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同时使3D列印的混凝土房屋更为环保,并大幅度节省成本。据了解,SQ4D目前从纽约至加利福尼亚州的建筑计划正在审查中。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