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现安装 EFI Pro 32r+ LED 卷对卷印表机以实现卓越列印品质
发布日期:22/03/2021
消息来源:EFI
俄罗斯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剧院之一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已成功安装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的 EFI™ Pro 32r+ 卷对卷 LED 印表机。 莫斯科大剧院将使用该印表机在更多种类的材料上以更高的列印品质制作舞台装饰。EFI 在俄罗斯的授权合作伙伴 PRIZMIX 将该印表机出售给了莫斯科大剧院,他们与公司负责人密切合作,建立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位生产需求。
 
PRIZMIX 总经理 Alexey Safronov 说:「EFI Pro 32r+ 是 EFI 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功能多样。当听到莫斯科大剧院的列印要求时,我们就知道 Pro 32r+ 是适合他们的理想解决方案。为不间断运行而设计的可靠平台保证了该设备的高效率,它的列印速度每小时可达 256 平方米,承印材料宽幅可达 320 厘米。能成为 EFI 和莫斯科大剧院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期待能与他们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

Pro 32r+ 印表机安装在莫斯科大剧院的艺术制作综合大楼中,那里是剧院管理舞台装饰布景制作的地方,包括舞台油毡、小道具和帆布。 该印表机的 LED 冷温固化成像技术可降低能耗,并能让莫斯科大剧院在各种卷材上列印,包括一些无法承受传统 UV 或 Latex 乳胶印表机所需高温的薄型或特殊承印材料。该款印表机还有很多增值选项,莫斯科大剧院选择了其中的白墨和承印材料边缘护膜,以在边缘不平整或波状边缘的材料上列印,例如纺织品和墙纸。 
 
这款 3.2 米宽的印表机是一款经济型多功能生产级 LED 机器,具备 EFI 的 7 pL UltraDrop™ Technology 成像功能,可实现高解析度的列印品质。剧院可通过该印表机的白墨列印制作优质的列印产品。此外,得益于 CMYK EFI-3M™ SuperRange XF 墨水的独特性质,该印表机每平方米的耗墨量是市场上最低的。 
 
如需详细了解 EFI 广告标识制作的进阶技术,请访问 inkjet.efi.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