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鸿兴印刷2020年溢利增44% 创近两年高
发布日期:31/03/2021
消息来源:鸿兴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鸿兴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港交所:450) 宣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的全年业绩。集团录得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港币1.09亿元,较2019年增长44.4%。营业额港币25.54亿元,较去年下跌17.2%。

集团盈利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确认无锡土地被当地政府征收所产生一次性的第一期收益、有效的外汇对冲策略 - 把握有利的人民币汇率走势而获得理想回报,以及善用各地政府提供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资助项目,确保集团在经济困难时刻能持续发展。

集团一贯以来采取优厚股息政策,回馈公司股东。2020年建议增加末期股息至每股港币10仙,包括特别股息每股港币6仙连续第四年派发特别股息连同中期股息每股港币3仙,全年股息共计每股港币13仙,较2019年增加30%。每股基本盈利港币12.1仙。

任泽明执行主席表示:「年内,集团致力促进产品创新及订单组合多元化以实现増值,采取稳健的存货策略,以及透过自动化和改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这些措施有助纾缓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带来的负面影响。」

他续称:「集团拥有多元化业务,而且现金充裕,持有港币12.38亿元现金,因此能够为股东提供吸引回报,实现更高业务与资产潜在价值,并持续为未来发展进行投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