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度纸厂:废纸商囤货致价格猛涨
发布日期:01/04/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印度现正面临废纸短缺的问题,当地使用废纸生产纸和纸板的企业占国内产量的70%,其余30%由印度的木材和农业残留物部门提供。废纸供应商控制废纸价格,纸厂对此别无选择,只能根据原材料的供应量和库存量削减纸张产量。

印度农业和再生纸厂协会(IARPMA)主席普拉莫德.阿加瓦尔表示, 「我们没想到价格会比疫情之前高出15-17卢比,现在我们以每公斤22-24卢比的价格采购废纸,以废纸为原料的纸厂无法承受这种不受控制的价格上涨,而成品新闻纸和其他等级的纸张价格可能随之会上涨至每公斤40卢比。」

废纸供应商非法囤积材料并向工厂高价出售产品获利,导致原材料价格也随着上涨。阿加瓦尔促请政府干预并采取必要措施打击非法囤积,如对仓库和废纸存放中心进行突击检查。「不道德的供应商造成了印度废纸供应匮乏,必须制止这种行为,以减轻对纸张制造商的压力。」

另外, 南印度瓦楞纸箱制造商协会(SICBMA)敦促立即禁止所有形式的牛皮纸出口。近几个月来市场上牛皮纸的供应量缩水50%以上,给纸箱产量带来了严重冲击,由于牛皮纸价格急剧上涨,生产瓦楞纸箱的成本上升了60%,令当地包装企业难以生存,许多行业将不得不结束其业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