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本月底「回港易」扩至广东省以外 5月中推「来港易」
发布日期:13/04/2021
消息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政府计划进一步放宽入境限制,来自低风险地区包括新加坡、澳洲及新西兰的抵港人士,如已完成疫苗接种,强制检疫期可由现时的14天减至七天或更少。中风险地区的抵港人士,完成疫苗接种后强制检疫期可由现时的21天减至14天或更少,而已完成接种的本港居民,可参加由特区政府与海外政府磋商设立的「旅游气泡」或外国政府主动提供予旅客的减免检疫期旅行公干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已获广东省政府同意,目前跨境货车司机须每日检测的安排,在已完成接种疫苗后,可放宽至每3日一检,往后可以更宽松。

另外,当局会在下月上旬解除英国来港限制,毋须指定航班,但入境人士抵港后仍要接受检测及21天的强制检疫。

至于豁免本港居民14天检疫的「回港易」计划,本月底起会由广东扩展至其他内地省市。由5月中起,亦会推出让香港居民以外的内地人士,以「来港易」计划,毋须14天强检来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