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高宝接受CHINA PRINT 2021 媒体周采访
发布日期:15/04/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2021年4月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 2021)国际媒体周活动上,德国高宝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发表了演讲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以《破局·致胜》为主题分享了高宝公司的发展理念及参展策略。他表示2020年于印刷产业而言,既有挑战也有商机。印刷业其它传统制造业一样遭受着疫情带来市场与产业链,企业发展一度举步维艰,所以接下来破局,加快行业的转型升级,方可致胜。

「高宝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包装印刷领域的引领者,多年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我们未来的发展策略依旧以包装印刷为主,会以全新的面貌将创新技术和超前的理念带给户,凭藉高宝全方位及贯穿印前到印后工序的、一站式包装印刷解决方案向所有用户提供全心服务。」王联彪介绍道。
 
王联彪表示本届参展高宝将在保持主流市场地位的同时,还将致力于推进数码印刷市场、瓦楞纸箱、柔印以及印后市场。「展会期间,我们将有一款重磅新品全球首发,这是一款领先市场的创新型高性能单张纸胶印机。这款设备也将再度体现高宝从未停歇的创新再发明,在各种全新首创自动化功能的加持下,该设备必将成为印刷企业数字化改革的核心所在。」

除了全新的产品硬件解决方案,高宝还会在展会现场重点推出 —— 高宝4.0专区高宝服务4.0专区。在高宝4.0专区,数据交换将变得无缝和直接,通信也将变得更顺畅,加速远程维修人员的工作速度,从而大大提升印刷机的可用性,这是印刷企业迈向智能化的关键一步。高宝服务4.0专区则是高端服务的综合体现,可为用户提供全机检查和保养、升级和改造、远程保养、零配件、设备搬迁、流程方案等多种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