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祝贺「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挂牌成立暨校门广场落成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3/04/2021
消息来源:利奥纸品集团
 
本年初,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园区内,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挂牌暨校门广场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暨南大学校董会梁仲景校董、王兵副校长、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李世云院长、教育学院党委陈斌书记、郑凡副书记,教育学院曾牧副院长、周春红副院长;江门市教育局何迪川副局长、鹤山市人民政府潘蕊副市长、鹤山市政协副主席及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先生、中共古劳镇委谢文清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典礼,共同见证百年暨南大学在江门地区落地办学。
 
 
活动典礼上,冯广源董事长首先代表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筹备工作组和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暨大办学进程的暨南大学领导、江门市委市政府领导、鹤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各级主管部门、各位嘉宾、合作伙伴致谢。冯广源董事长表示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的挂牌成立,具有重大的意义,这是对雅图仕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

暨南大学王兵副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誉了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和冯广源董事长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王兵副校长在致辞中说:「雅图仕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印刷企业之一,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二十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冯广源董事长爱国爱港,一直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兴办教育,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2019 年荣获国务院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纪念章。这份办学的热忱与暨南大学「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服务社会的大学宗旨相得益彰。

在广东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培育现代産业体系的今天,迫切需要培养大量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作为支撑。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是侨乡、侨校、侨企的合作,不但有利于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而且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应用型人才支撑。联合办学项目依托雅图仕良好办学环境,充分发挥暨南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提供高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先进模式,将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打造成为湾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基地。期待通过本次合作,让暨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雅图仕的行业优势産生协同效应,助力内地与港澳合作交流珠三角经济圈産业技术升级与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