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引进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27/04/2021
消息来源: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地处宁夏平原腹地的吴忠市,是自治区乃至西北地区的高端烟标印刷企业。近年来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公司对产能和高端烟包印刷加工能力的需求不断增长。有见及此,该公司于年引进一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并于近日安装完毕顺利投产,新设备的引进将为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早在成立之初,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就引进了一台八色ROLAND 700加双上光印刷机作为主力生产机型在长达近十年的服务中,ROLAND 700凭藉出色的生产能力、顶尖的印刷品质和加工整饰能力,为弘德包装实现业务持续增长、实现打造西北地方烟包企业新标杆目标的历程中提供了绝佳助力。正是基于以上原因,在增购设备时,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成了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自然而然的选择。

据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桂芹女士介绍:「烟草包装产品的特点是大批量、高速度、产品品质要求高,这样的产品特点无论对一线生产员工还是企业管理者,都是极大的挑战。而在长达近十年的使用中,曼罗兰印刷机无论是设备品质还是印刷品的生产品质,都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通过这次公开招标贵公司能中标,充分说明曼罗兰印刷机在印刷行业实至名归,也是众多烟包企业首选的重要原因。」

谈及此次投资,弘德包装领导提到:「着眼未来,印刷工艺需求日益多元化,这对企业的加工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动化技术优化生产流程,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无论从操作便利性方面,还是各项自动化功能配置都有了全面的提升,与此同时保持了曼罗兰印刷机一贯的出色印刷品质,这正是我们的需求所在。」

曼罗兰大中华董事长陈芬妮女士表示:「凭藉出色的印刷品质和工艺加工能力,自上市以来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受到了烟草包装企业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感谢宁夏弘德包装和马总对曼罗兰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同时借助ProServ 360°全面绩效管理计划等多元化服务能力,我们希望为宁夏弘德包装实现快速发展目标提供最大助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