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纳米包装市场发展呈上升趋势
发布日期:28/04/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以纳米技术为基础的包装应用是最新的趋势,因为被证实它对食品非常有帮助好处包括可以延长水果和蔬菜,面包和糖果,肉制品和鱼,饮料等的保质期,纳米包装还可以保护食品和饮料免受水、蒸汽、二氧化碳和紫外线的辐射甚至具有抗菌作用一种纳米封装还涉及传感器,可以感知环境变化,如温度、时间和其他大气因素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
 
纳米包装市场情况
 
尽管纳米包装的市场目前仍处于初期阶段,但先进技术创新与及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需求和采用率不断增加,推动了市场前景。北美是纳米食品和饮料包装的最大市场,以美国为首加拿大也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主要经营者包括,Amcor有限公司,Bemis公司,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LLC, Klöckner Pentaplast, Sealed Air,和利乐国际公司。
 
纳米应用与智能包装的优点  

食品和饮料的纳米包装目前是整个纳米技术应用行业的最大组成部分。消费者转向健康饮食是最新趋势之一新鲜食品对可靠包装技术的需求也不断上升例如智能包装是新鲜水果和蔬菜的理想包装它包含相关的产品信息,使食品/饮料清晰及易于识别和追溯。智能封装技术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