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EFI Fiery FreeForm Create 荣获 BLI 2021-2022 年度 VDP 技术领域 PaceSetter 大奖
发布日期:29/04/2021
消息来源:EFI™
EFI™ Fiery® FreeForm™ Create,由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打造的可变资料列印(VDP)创意工具,包含 EFI Fiery 数位前端(DFE),获得了独立评估机构 Keypoint Intelligence 2021-2022 年度 Buyers Lab(BLI) PaceSetter 在生产印刷应用领域的 VDP Enabler 奖项。
 
该软体功能丰富、广受好评基于其成熟的VDP技术和全球列印业大范围采用 EFI Fiery DFE的趋势 — Fiery Driven™ 系统让列印个性化变得快速而简单。随着 Fiery FreeForm Create 出现,这种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的个性化技术被更广泛的应用,平面设计师、行销人员等可以更高效和灵活地将可变资料行销策略运用到列印品中。
 
 
「尽管 VDP 是一种常见的数码列印技术,但它在数码列印总量的占比很小。」Keypoint Intelligence 的列印技术总监 German Sacristan 表示。「EFI Fiery FreeForm Create 鼓励设计师利用可变资料作为关键的差异化因素,为设计加重份量。」
 
使用软体时,客户可以简单的将可变文本、图像、条码或其他内容合并到 PDF 和其他类型的文件中。它还提供预览功能用来查看整个档案。档案以打包格式保存,可以直接传送给所有配备了 Fiery DFE 的列印公司或厂家进行列印,实现无缝、精简和准确的生产。
 
EFI Fiery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oby Weiss指出,Fiery FreeForm Create 是获奖最多的 VDP 工具之一。可变资料列印的响应率和影响力为设计师和行销人员带来方便,这个解决方案把数码列印生产商与创作世界联系在一起。
 
有关 EFI Fiery Driven 数位生产列印的资讯: www.efi.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