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携手护环境——利奥海岸清洁大行动
发布日期:30/04/2021
消息来源:利奥纸品集团

利奥纸品集团联同友好业务伙伴于乌溪沙沿岸共同进行海岸清洁大行动,为保护海岸环境作出献出力量。

约有50位利奥员工、家属及朋友一同参与此次活动,义工们分成不同小队前往环境保护署建议的海上垃圾收集地点——乌溪沙渡头湾村至青年新村海岸进行清洁服务。除被水流同潮汐带到沿岸垃圾外,义工们还收集很多烟头、胶樽、铝罐、食物包装袋、弃置鱼网及大型废料等,这些垃圾很大机会是来自岸边海上的康乐活动

 
 
 
经义工们的同心协力,当天收集了超过20袋大大小小的垃圾。活动目的不单只是推广保持海岸清洁的信息,希望市民大众培养绿色生活习惯,在生活细节上实行源头减废,避免使用即弃用品,不要乱抛垃圾污染环境,自己垃圾自己带走,从而实践山海无痕。

利奥多年来秉承「认知环保责任、营造美好未来」的理念,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了慈善捐献及赞助,更鼓励员工身体力行,以行动回馈社会,共同构建美好家园。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